公告訊息:超人氣部落格喜歡請關注按讚支持
喜歡淘氣鬼文章的朋友,歡迎分享至其他平台,若需要複製網址的部分,請註明出處並附上淘氣鬼部落格連結!謝謝~

高塔公主第八集感覺整個就是在鋪陳和交代一些日常和這十年陰魂不散的話題啦~~自第七集結尾「殷格麗問米娜沒交男朋友是不是因為賀以凡」後...

然後王米娜點開當時在朋友婚禮時,鳥妹和白白向殷格麗謊稱王米娜與悅容堂的小老闆在交往的事情,殷格麗已知真相,接連三個女人聊著聊著就出去買消夜 (? 總之就是出去吃東西~~順便帶著被米娜收留的邵齊!

而邵齊跟在他們後方,不停地想著王米娜,又交戰著自己的王子地位,告訴自己王米娜不是自己的菜!

突然間就是要來個高潮迭起,英雄救美的橋段又來了 GoGo~~ 歹徒出現亮出迷你小刀刀 XDDD

邵齊其實也很緊張有人亮刀阿~~~ 姿勢真的醜到一個不行

在我還以為邵齊應該會直接「捨身撞擊」給歹徒來個措手不及時,編劇也太棒棒跳出這種籠統的思維~居然變成~~三人衝衝衝展現絕佳默契和為了姊妹兩肋插刀的精神,歹徒直接被打到快掛點 XDD 這段滿好笑的~顆顆

不過邵齊也因為這樣手受傷了到醫院包紮,米娜、白白、鳥妹瞬間覺得隔天要把邵齊趕出住所好像很殘忍...隔天早上雖然帥氣的道別了,三人還是決定繼續收留邵齊~但繼續住下的條件是要負責打掃、洗碗、煮飯之類的~~~

至於邵齊對塵螨過敏+切水果會切到手等狀況....三人翻了白眼後 ( 自己去看啦太多細節了 XDDD)

畫面一轉,

大家還記得楊天宇 (白白的男朋友) 還在努力考律師嗎?他工作地方有個榜首律師章書懷因為喜歡殷格麗一直要楊天宇引薦..天宇拒絕很多次卻還是無法打消他的念頭!

然後繼續交代王米娜和殷格麗的摩擦 !

再跳到邵齊出去採買王米娜、鳥妹、白雅萱所指派的東西 ( 包含對男人來說害羞的衛生棉),回家路上剛好遇到米娜媽要來看米娜,米娜媽不知道邵齊寄住在三人的住所,一直覺得這麼多棟房子的社區,兩人要去的地方居然同一棟又同一層,最後順便同一間,米娜媽就開始搓合米娜和小帥哥邵齊!

搓合好久說了好多好話,米娜一直強調他與邵齊只是普通朋友,但米娜媽心花怒放一直想將兩人姻緣牽線,不過話說還是女兒了解媽媽,一句:「.......」

米娜媽用0.01秒回覆:

而旁邊在聊天的白白鳥妹和邵齊也沒閒著,白鳥試圖要推薦邵齊到悅容堂上班,但邵齊一聽馬上臉色大變+頭痛...決定還是不去了!然後這裡就是~大~伏~筆~!!

大家還記得邵齊在第七集的時候,說過自己有神之吻嗎?

就在聊天當中,發現邵齊不小心喝了白白專用的杯子 ((噢噢噢!!!

句點。

要換場景囉~

隔天的早上悅容堂又發揮「超愛開會」的劇情~ 米娜忘記帶要開會的檔案隨身碟,立馬打電話回家要在家睡覺的邵齊火速送到悅容堂給他!! 邵齊原先是不願意的~但後來...

殷格麗不爽說要開會了怎麼還不準備~殷格麗幾句的洗臉王米娜後決議要他下不為例,不過這點我也是滿認同的,先不論他們是否有什麼不愉快,一位資深經理本來就不該犯這種錯! (至少檔案也可以傳上雲端阿是不是!!!) ,但要是米娜真的有上傳雲端那劇情就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XD

就在等待開會的幾分鐘,那個變態章書懷又來啦.......

這嘴臉真的很討厭對吧!! 然後殷格麗..

他就是當著王米娜、白白、鳥妹面前告訴張書懷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且已經交往十年 (唉! 王米娜心碎)

不過焦點還是放在這個搞笑的變態上面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邊拖戲,但就是在鋪陳格麗又遇到麻煩了 ) 最後只好夾著尾巴離開~

OK!

邵齊也該到悅容堂了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悅容堂是為了置入資生堂阿...)

在他鬼鬼祟祟的送達王米娜的USB後,居然遇到茜姊~~這下鋪陳總算要一觸及發!

邵齊就是悅容堂的小老闆,但因為原本想做的事業被姦夫淫婦銃康之後,負債7000萬,不想被老爸看不起所以都沒告訴爸爸!

又回到王米娜為了殷格麗提出的商品新挑戰一事,整天都在想企劃案,然後邵齊點了一盞明燈阿~~

米娜聽一聽回想到當初殷格麗的想法!!

認為邵齊說的滿有道理與可行性,還一度要邵齊到悅容堂上班呢~~

至於拖了十年感情的白雅萱(白白)和花花公子(楊天宇),感情也該有個交代了吧 (?

考了十年的律師了~~

考不上就是考不上,一個不爽轉身離去~丟下白白一個人...

再來又要切入殷格麗、王米娜、白雅萱、鳥妹一貫的默契,即便四人如何內鬥,面對外人一定槍口朝外!米娜因為太專注在寫新的企劃案,導致工作上出錯,還被SUGER洗臉呢~

一連串的台詞我想這個唐小姐大概也背很久 XDD

白白想說幫米娜處理,結果又被捲髮女洗臉說你這個小組長鎮得住嘛!!!

就在她以為自己大獲全勝一打三好棒棒的時候,殷格麗濫用職權展現好默契,要同等職位的唐經理去處理~顆顆

順便嗆他說~你是要去處理這件事情,還是幫米娜繼續完成那份企劃書呢?

米娜瞬間覺得他們之間........好像產生了什麼變化!

然後劇情一定要再一次上演殷格麗再次遇到變態~ (中午吃飯時間總是要出公司嘛!)

這次變態章書懷捧著花來了~~

米娜原也是要和同事出去吃飯,恰巧多人都看到這一幕,米娜下意識想轉身離去,但想到格麗早上才幫過他..

以企劃書還在忙為由就不跟同事一起吃飯了,上前演出十年前的劇碼..

這一摸又摸回十年前的回憶

原本變態章書懷還不相信,認為他們只是要勸退他 所以用這小手段

最後一記神之女女吻~

嚇得章書懷說不出話來

目瞪口呆了吧~~變態!!!

然而這一切似乎都被剛回公司的唐經理看到.

這邊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奇怪的伏筆~希望第九集可以知道真相!

句點。

鳥妹和王米娜在車上總之車拋錨,鳥妹要米娜自己搭車趕快去一起訂的餐廳不然會被取消訂位。

到了修車廠居然遇到了..

他暗戀十年的白雲飛啦XDDDD 愛上壞壞總裁不知道第幾集呢~~

就在鳥妹還沒回神的同時,畫面又帶到邵齊找工作失利 (就是學歷太高不符合公司需求) 這種狀況好像很少見欸...

然後他又想起茜姊說的,悅容堂就是你的希望!!! 要他跟爸爸坦承 然後到悅容堂上班班

好的~~

我們繼續看鳥妹(鄭茵聲)如何飆演技!

他完全沒在聽白雲飛說的車子問題~只是一心的迷戀著~

沒想到就在最後,一個毀滅性的惡魔握手,讓鳥妹退避三舍 (覺得手髒髒髒髒)

另一方面交代到一半的白白和楊天宇感情路,楊天宇求婚了~~

白白也答應了~ (你說這手指,是不是美翻了XDD)

白白這個妹子回家當然告訴兩姊妹被求婚這件事,但事實也擺在眼前,雖然楊天宇送了不便宜的鑽戒,但是這十年來他都一直在考試,根本沒存什麼錢,更別說是婚禮還是開律師事務所的規劃了... 即便被姊妹打槍~但也真的是事實...

白白傻女孩居然說要出資辦婚禮、然後給楊天宇開律師事務所 (這真的是很危險的事啊) 女孩們別學...

哈~哈~哈 ! 有沒有連貫到什麼呢?

記得邵齊說過自己有神之吻嗎? 被他親過的女生最快一個月最慢一年,就會結婚囉!!!

(所以杯子的間接接吻也算嗎 XDDD)

想結婚的鳥妹總是要演個性較激動又可愛的那種~~看見邵齊回家立馬要去親他..

當然是被拒絕了 XDDD

畫面又峰迴路轉的不知道轉到哪裡~

變成賀以凡回台灣,以老闆姿態說了很多電商策略,至於要攻擊的天狗,我認為大概是置入天貓吧XD

後面好幾個負心漢賀以凡的特寫~~

結論就是社會是黑暗的!

逼得他棄法從商。

------------

終於演示完高塔公主第8集啦!

想看完整內容就到 LINE TV看吧~ (個人覺得這個平台比較穩啦...)

高塔公主第八集8-1線上看

高塔公主第八集8-2線上看

高塔公主第八集8-3線上看

高塔公主第八集8-4線上看

高塔公主第八集8-5線上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淘氣鬼的淘 的頭像
淘氣鬼的淘

《影評/時事/美容/健康/美食/影音》真心文By淘氣鬼的淘

淘氣鬼的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ayva
  • 寫得真精彩👍 謝謝付上連結,高塔公主不錯看
  • 巧玲
  • 說王米娜到底還在不在意賀以凡? 我覺得根本是身邊太多人提醒他必須記得這個人,不然依照他其實也已經事業不錯的情況下,身邊兩個姊妹容易在感情部分就提醒他「賀以凡對你這麼重要?」之類的..或要他看開.. 然後現在又來個殷格麗 = = 更加深她一定要對賀以凡做出個結論...
  • 悠游的魚
  • 鍾欣凌真的超適合演媽媽 顆顆
  • 矢野梔子
  • 我用兩個中午的時間把高塔第八集看完惹
    很多人都希望賀以凡可以回頭跟王米娜複合
    可是我希望負心漢賀以凡就跟心機女殷格麗在一起吧~~~
    然後米娜就跟邵齊一起XDDDD
  • 張韋育
  • 男生也很無奈吧 他是被逼得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