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歌名是 Panama ,但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卻是「Sili Sili」,一句西哩西哩,就此在亞洲爆紅的歌曲!

查了之後才發現,這首歌早在2013年就發行啦!現在真的紅得莫名其妙 

或許這又是一樁「原唱也沒想到會紅到爆炸」的狀況吧XDD

最近越來越多人跟風,更扯的是... 已經從2017年10月左右洗腦到現在都2018年10月 (哇! 一年咧)

覺得受不了一定要寫一下這歌實在太惱人

每天聽朋友一直Sili Sili ..........................

後來查了一下《Panama》歌詞,原來是《巴拿馬》,這邊就提供一下歌詞全文,避免大家只會稀哩稀哩.......

::英文原文歌詞::

Uh!
Oh yeah!
Ah-huh!
Jump back, what's that sound?
Here she comes, full blast and top down
Hot shoe, burnin' down the avenue
Model citizen, zero discipline

Don't ya know she's coming home with me
You'll lose her in that turn
I'll get her!

Panama, Panama
Panama, Panama

Ain't nothin' like it, her shiny machine
Got the feel for the wheel, keep the movin' parts clean
Hot shoe, burnin' down the avenue
Got an on-ramp comin' through my bedroom

Don't you know she's coming home with me
You'll lose her in that turn
I'll get her
Uh-oh!

Panama, Panama. Wow!
Panama, Panama oh-oh-oh-oh
Woo!

(Guitar Solo)

Yeah, we're runnin' a little bit hot tonight
I can barely see the road from the heat comin' off
You know what I'm sayin'
Ahh, you reach down put it between my legs n' ease the seat back

She's runnin', I'm flyin'
Right behind in the rearview mirror now
Got the fearin', power steerin'
Pistons poppin', ain't no stoppin' now

Panama, Panama
Panama, Panama oh-oh-oh-oh
Panama, Panama oh-oh-oh-oh
Panama

::歌詞中文翻譯::

若是你不喜歡這地方

那就飛往巴拿馬吧

日復一日 親愛的我用盡全力拚搏著

不辭辛勞 勇往直前

我要贈予你一份禮物

與我而言珍貴無比 無法衡量

與他人而言 卻是一文不值

只有你知曉如何讓我展翅高飛

在牙買加 在智利 智利

這顆心只為你怦然心動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只是為你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你不願接我電話

但也無所謂 我在陽台上找到你

你會親眼看到

我是如何手捧鮮花 贈予你

我彈奏著吉他 為你獻上一曲

若是你不喜歡這地方

那就飛往巴拿馬吧

到底怎麼回事

飛往巴拿馬

飛往那裡 我該做些什麼

飛往巴拿馬


讓我們攜手共進

我氣勢洶洶一路向前

無論怎樣 親愛的 我並非無用之人

我想念著你 願你重回我身邊

準時回家 沉浸在溫暖的時光中

賺再多錢又有何用

若是你能夠給我暖暖的愛我會日日將其珍藏

就像邦妮克萊德只有你我兩人


我們一同觀看喜歡的電影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共享戀愛 好似電影中的場景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你不願接我電話

但也無所謂 我在陽台上找到你

你會親眼看到

我是如何手捧鮮花 贈予你

我彈奏著吉他 為你獻上一曲

若是你不喜歡這地方

飛往巴拿馬 這究竟是為何


飛往巴拿馬

飛往那裡 我該做些什麼

飛往巴拿馬

天啊

親愛的

我愛你 也願你能愛著我

親愛的女孩 我的愛

如此美好

你不願接我電話

但也無所謂 我在陽台上找到你

你會親眼看到


我是如何手捧鮮花 贈予你

我彈奏著吉他 為你獻上一曲

若是你不喜歡這地方

那就飛往巴拿馬吧 這究竟是為何

飛往巴拿馬

飛往那裡 我該做些什麼

飛往巴拿馬

心中的激情在燃燒


女孩們看到這歌詞,會有心動的感覺嗎?

巴拿馬本身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個浪漫的國家,但可以知道的是他會因為這首歌而讓更多人記得。

arrow
arrow

    淘氣鬼的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